close


 

至從有了格子後,對於新的食材,新的料理方式,

我都比以往更願意去嘗試及變化不同的口味~

會願意如此改變是因為家人,也因為想要試試各式料理方式~

就拿次的京都排骨來說,只要是熟知我的人都知道,

朵朵我非常不愛吃豬肉,所以我也不太愛煮~但因為家人愛吃排骨~

所以是我第一次嘗試製作~想不到還蠻好吃的~連不愛吃豬肉的我~

都有吃一塊,還不錯哦~因為沒有什麼豬的味道呢~~

 

材料:

肋骨600、檸檬半顆

 

醃料:

米酒1大匙

1小匙

1小匙

全蛋1

大白粉2大匙

 

醬汁:

醬油1大匙

番茄醬3大匙

1大匙

2大匙

蒜頭5

 

 

 

 

作法:

1.      排骨洗淨加入醃料醃30分,再加太白粉。

2.      油鍋約8分熱時放入排骨炸約6分鐘撈起。

3.      再將油鍋轉大火再將排骨再炸約30秒即撈起。

4.      另起油鍋將蒜頭爆香加入醬汁料,放入排骨拌勻,待湯汁收乾後即可。

5.      食用前可以擠些檸檬汁,風味更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