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喝的雞湯上場囉~~這次的湯品是因為迷妳豬小姐特別推薦的~

冬季來臨老媽就很喜歡買一些金棗回來供佛~但每次拜完~

那些金棗最終的結果都是進了回收桶內~

因為對於金棗的那股酸溜溜的口感,一直是家人敬謝不敏的~~

由其是屬螞蟻的我~

更是無法想像~以前每次看迷妳豬小姐~一口接一口吃這金棗~~

一付超級刷嘴的樣子~

還一度讓我誤會以為很甜的樣子誤食了一顆~天啊~~真的還是酸呢~

所以今年一看見金棗又上了我家供桌後~我馬上決定~

將那些金棗拿去公司送給迷妳豬小姐~

讓他一次吃個夠~~結果超級賢慧的迷妳豬小姐~居然可以將那酸溜溜的金棗~

變成好喝的雞湯~

真的讓我很驚艶~~雞湯中有這濃濃的果香~~讓容易讓人覺得油膩的雞湯~

因為金棗的酸~讓雞湯變得

一點都不油膩~而且變的更順口更好喝~意外的深穫家人的喜愛~~

謝謝迷妳豬小姐~提供這麼好的食

~以後我們家的金棗一點都不好浪費囉~~但也只可以跟迷妳豬小姐~

sorry~未來沒有金棗可以送你囉~~哈哈哈~

 

材料 :

雞腿1

金棗20

2

老薑1

1500cc

 

調味料 :

1.5大匙

4大匙

 


做法 :

1.將雞腿川燙過,與劃過一刀的金棗及老薑片一起放入湯鍋裡熬煮至熟,

2.起鍋前放入蔥段加入鹽和米酒調味即可食用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