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稱之女巫餐會,並不是因為我們至女巫餐廳用餐而稱為之,

而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種類的關係~~

這次的聚餐起因,是因為HOPE美女呢~~

因為今年一直瘋狂進補,成就了今年冬天好完全不怕冷的狀態~

真是讓朵朵我及迷妳豬小姐二人好生羨慕啊~~

由其是我今年因為身體不佳的關係~這輩子長這麼大,

第一次需要穿衛生衣保暖過冬~~所以更是羨慕外加嫉妒HOPE小姐呢~~

因此為了要讓身體可以脫離手腳冰冷的行列,當然要好好的了解一下~

HOPE小姐到底是吃了什麼好料才會如此勇健呢~

答覆揭曉原來是小烏龜的親戚(鱉小姐)所以我們統稱它小烏龜~感覺會可愛一點

但因為我跟迷妳豬小姐都是小時候曾經吃過,但對於這道料理已經沒有什麼記憶

也因為這樣好心的HOPE小姐外加她那最親愛的老公在知道我們對於此料理的好奇~哈哈哈~~居然承諾他要請我們去吃小烏龜料理~~真好~謝謝你囉~HOPE老公~你真是個大好人呢~~感恩呢~~

這次聚會,HOPE小姐的大尖叫聲揭幕,因為HOPE小姐的老公因為想要跟HOPE小姐一個驚喜,所以在沒有告知HOPE小姐的情況下也出現在那家山產店,因為驚喜太大,HOPE小姐整個就是失心瘋的大叫~硬是讓我跟迷妳豬小姐整個嚇到~~我的媽啊~~~~真是充滿~~~~

開始點菜囉~~

因為第一次到訪因此,所有的餐點就由HOPE小姐介紹,但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,所以只好都以山產店的招牌菜為主,其中一定要有的就是小烏龜囉~麻辣臭豆腐~斑鳩~炒山豬肉~炒山蘇~三杯田雞~三杯泥鰍~這些料理有沒有女巫的FU啊~重點來囉~”三杯田雞這也是這次的主角之一,也是讓我們迷妳豬小姐嚇的花容失色外加失控噴淚的一道餐點~~只可惜因為驚嚇指數太高連我都忘了拍下照片~真是深深的隱恨啊~~現在想想那黑白色的紋路~真的有讓我狠狠的倒抽一口氣呢~~各位想知道為什麼驚嚇指數那麼高嗎??因為田雞沒有去皮~連我都有被嚇到呢~~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看見帶皮的田雞~可是更好笑的是HOPE小姐~他之前就多次的吃過這店家料理的三杯田雞~他居然完全不知道三杯田雞有帶皮真不知道他之前是在吃什麼的~真是好笑呢~~~

雖然這次餐會驚嚇指數破表~但可以品嚐到這些不一樣的料理~也算是一次很特別的聚餐經驗~

但不知道是心理因素~還是小烏龜大補湯發揮大作用~我今天一整天真的覺得不會冷呢~~

最後還是要謝謝HOPE小姐還有莊小先生~還有最後幫我們買單的神秘嘉賓先生~~謝謝你們讓我們有這麼不一樣的聚餐經驗~~真的有大大的滿足喲~~~

 

小烏龜大補湯

 

讓HOPE小姐非常害怕的小烏龜肥嘟嘟的小腳~居然被迷妳豬小姐給啃掉了~那現在大家知道誰是女巫了吧~~~附上小腳的照片~~

 

麻辣臭豆腐(樣子很平常的一道料理,但也因為平常,而顯的特別好吃~)

 

斑鳩(這也算是一道女巫指數很高的料理)

 

三杯泥鰍 (第一次吃泥鰍~口感還蠻特別的~但可以接受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