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我們公司尾牙終於圓滿結束~~

超級開心~這次的部門表演再次奪下第一名寶座~~YH~YH~真的是爽到爆呢~~

由其這次我們還得到了~最佳服裝獎~~哈哈哈~~雙冠王~~~天啊~~我們也太強了吧~~

這樣會太自滿嗎~~沒辦法~~說真的今年的競爭~真的太激烈了~~每個部門都給我加碼演出~~

整個就是大家都攉出去了一樣~每個部門都有男扮女裝的喬段~~

讓開場前的我有點小小緊張~~趕緊秘密通報要部門的男生們再加碼~~~

不過說真的~忙一次尾牙真的超累的~~忙了4年上場2年~~都是很特別的記憶~~

雖然非常想要淡忘去年~跟安可還有HOPE小姐連手主持尾牙經驗~那是不想再回想起的記憶~~

雖然當時的開場表演"包青天"穫得滿堂彩~但後面的過程~我到現在都不想要再想起~~哈哈哈~先說好哦~

不是我們不好哦~~一場尾牙要圓滿的完成~需要的是各相關部門及單位全力的配合~

我只能就去年的團隊~真的有點不優呢~~我已經修飾囉~~不優~不優啦~~真的害慘了我們三個人~

接連3年部門的表演都沒有我的身影出現~~不過我都是負責幕後工作~~

記錄下每一次的排練~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及成長~

看這大家的表現由笨拙到完美~~雖然每次的排練都很辛苦~~但每天卻充滿了~滿滿的笑聲~~

但我相信這一次次的記憶更是未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~~

現在我只希望明年可以好好的吃頓尾牙~~~因為現在我肚子好餓哦~~~~

今年我也一樣陪這他們三個一起排練~一起討論如何開場到如何結尾~~到換梗~換角等等狀態~~

讓我對於今年表演超沒有信心的~不是我不看好他們~而是我們排練的時間太少總共12次~

但其中fink先生中途還要出國玩5天~~重點來囉~他出發的前幾還出車禍~雷田~~媽呀~真是倒楣透了~

一大早上班就看見他被包紮的手臂~真的讓我當場傻眼~~~天啊~這樣要如何跳啊~~

不過你們以為這樣的倒楣指數就這樣就結束了嗎???那當然是沒有囉~~

好不容易盼得他安全歸國~明天就要上場表演了~我們可憐的fink先生也不知道是在北海道吃太多美食了

還是他的倒楣指數還沒過完~他居然把他辦公椅坐到整個折個2段~~摔倒在地~~~

而且又是撞到了他先前雷田的同一隻手~~媽呀~~是怎樣~非要我們戰前換角嗎???不行~我們決對不換~~

只好辛苦你了~fink先生~~誰叫你那麼幸福~~吃了那麼多的美食~~

又讓我們提心吊膽~那麼多天~所以.......只好犧牲你囉~~~

 

20幾歲跟50歲的差距大家看的出來嗎?????有人已經不支倒地外加翻白眼了~

 

我知道不可以只給醜照~來幾張他們超認真的排練~還有臨時被抓來頂替的hope小姐~

差點嚇死hope了以為自己真的要上場~~還好菩薩有保佑呢~~~~

   

第一次定裝~~首先上場是阿紫~再來是小粉紅~~最後上場的當然是這次的主角"舞棍阿伯"囉~~

真是不懂你們呢~~都已經讓你穿成這樣了~還硬要給我擠胸肌~把自己搞得像金鋼芭比一樣~唉~~

   

三人體~~阿伯你真的很不挑呢~~連他們你都想要下手染指~~我真是服了YOU.~你看你把他們嚇的~

 

正式開演~~開始上妝囉~~~

 

真不憧~~副理先生~~~你明明只有一塊肌~請問你在硬擠什麼呢~~加工上的胸毛~讓人感覺不輸服呢~~

 

定裝完成~~大家爭相拍照~~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~~

 

好嬌媚的小粉紅~~難怪你家阿紫會一直說你出生錯的性別~~

 

終於上場~~看看他們多認真及自信的表情~~我想第一名離我們越來越近囉~~

最後雙冠王~~終於產生囉~~~哈哈哈~~第一名~~超開心的啦~~重點是小粉紅還有阿紫~~公司摸彩也各自中了大獎~~可憐的阿伯這麼賣力~居然什麼都沒中~~真慘~~但阿伯你真的累了呢~~你的臉色又承現青荀荀的樣子了~~~

最後附上排練時~不認真~又愛耍寶的副理先生~~

想要看~尾牙表演時片段請上迷妳豬小姐的格子囉~~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8lKEjj6EGQFgXCOtLA5fHaRlEAI-/article?mid=3338&prev=3355&next=32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