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久沒有上來除草囉~~~~~真長的比心還高了呢~~~哈哈哈~~不懂嗎???

因為太久沒上來PO文了~~~我格子整個都要長草了啦~~

沒辦法~因為最近本人的懶惰病發作~~明明有很多的題材~可以PO文的~

就是懶得PO~呵呵呵~~所以你們看我懶惰病真的很嚴重了吧~~

所以格友們就看在我有病在身~~不要跟我計較囉~~~呵呵呵~~

言歸正傳~~說到泡麵這件事~~我只可以說~~不管是外出旅行或是颱風來臨~~

都是他出場的最佳時機~~就連公司旅遊也一樣~明明每一餐都吃的超飽的~

晚上還硬是要來上一碗才算真的有出來玩的FU~~這是姊妹間不成文的默契~

但每次吃完泡麵後~大家又都是哎聲連連~~問自己為何老是要為難自己呢~~

但奇怪的事~我們卻還是都樂此不疲呢~~~呵呵呵~~

 

這次怪颱蘇拉~讓我從小生長的地方三峽受到蠻嚴重的損傷~~

雖然意外多了一天的假期~~但心情一點都不好過~由其從電視轉播~

看到各地區受創情形~~真的讓人心驚驚呢~~包含小時候住了10多年的房子~~

因為洪水的沖刷正門口塌陷的畫面~還有看見熟悉的花店老闆~掉入塌陷的洞口,因此而送命的那一刻~~整個人心都痛了~看見一幕幕熟悉的街道~被洪水肆虐著~~

~~ 心都莫明的揪痛著~~現在只可以祈求菩薩天佑台灣~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~~~

 

~~先暫停悲傷的情緒~來上幾道泡麵~~可我想泡麵大家都會煮~我就不特別說明~但最近真的太常吃泡麵了~所以就附上幾張照片跟分家分享囉~~

素食人蔘G~~加點青菜就算吃素日子,也一樣要兼顧營養哦~~

 

韓式香菇辣泡麵~一樣加青菜~~還有聽說最道地的韓式吃法~就是起鍋前再加一片起士~會更好吃~~可是因為起士的關係~~我卻越吃罪惡感越重~~所以如果要問我好吃嗎~~我真的不知道呢~~~呵呵呵~~

 

巷口乾麵~麻醬口味~~加了一顆有機~半生熟蛋包~~真的超好吃的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