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最近是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嗎???週遭的朋友包含自己都有些許情緒爆衝的狀態~~長久以來,心裡一直覺得可以每天來公司上班是一件很開心的事~~因為在這裡充滿了非常多的喜樂~雖然偶爾同事之間會像小孩一般耍耍小孩脾氣~但週遭的同事主管~也都非常包容彼此~當然在彼此需要加油打氣之時~我們也決不缺席~一定是為彼此挺到底~這是不需要言語的默契~所以我一直非常珍惜我們這樣難得的友誼~但或許是因為這樣~讓我們忘了~該有的分寸~忘了該有的尊重~這次你的宣告不玩了~你的未來友誼將會變質~讓我深深的檢討了自己~原來我們的友誼是如此薄弱~可以說停止就停止的~還是我們傷你那麼的重~讓你不得不的選擇了放棄~我尊重你的決定~但也認真的思考~原來我們並不討喜~原來有那麼多的人只是因為工作而敷衍我們~以前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公司搞小團體~殊不知自己就建立在自己最討厭的小圈圈裡~姊妹不要誤會我哦~我不是討厭你們哦~只是我家老媽常常耳提面命的說~去公司上班要跟同事人人好,我也一直覺得自己還OK~只是沒想到一切都是叫做~自己想太多~~哈哈哈~但還好~至少還有你們~我們就好自為之囉~未來低調一點~對主管多尊重一點~知道嗎~你們二個一樣星座~容易失控的姊妹~這次我失控沒踩好煞車~所以有一點點連累你們了~Sorry囉~下次我會踩緊一點的啦~

 材料:

熟花生半斤

小黃瓜23

紅蘿蔔1/3

調味料:

八角1

花椒少許

鹽適量

 

 

 

作法:

1. 將小黃瓜、紅蘿蔔切小丁,用鹽醃半小時(紅蘿蔔若要軟一點,可先川燙過。)

2. 起熱油鍋,用八角、花椒小火煉油,待香味溢出,用濾網將八角、花椒濾出,

    把油淋在小黃瓜、紅蘿蔔丁,熟花生上,再加入適量鹽調味,拌勻即可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