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上菜囉~~呵呵呵~~

這星期因為老媽~~跟他的姊妹們相約出遊~~本來計劃想持續保持~~假日睡到自然醒~~就算不小心被樓上的臭小孩吵醒~~也堅持躺在床上發呆~~不然就是躺在床上看電視等肚子餓在說~~~如果不餓就繼續躺平~~就是想把懶惰病發揮到極盡~~呵呵呵~~光是想像就忍不住發笑~~~又是一個難得的好假期呢~~~

但事與願違~~~~~那知所有的計劃都被我老媽一一破碎~~害我只好背上3條線一個人蹲在牆角畫圈圈~~表示抗議~~因為老媽說我最近太懶散了~(蝦米~被發現~我真是太不小心了)~~~而且中秋節就快來臨了~~該是開始準備月餅的食材了~~眼看老媽就快要施展出他的白眼神功~~我馬上提起精神~~立正站好~~是的~~老媽~~我知道了~~我會好好振奮精神~~~我知道我太懶了啦~~~~那不如先來跳個收心操~~你覺得如何呢~~~呵呵呵~~

畢竟才剛收心~就來點簡單料理好了~~~非常簡單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囉~~~~

重點是白醬我還是買現在的啦~~呵呵呵~~小小偷吃步一下~~

 

食材:

蛤蜊1

義大利細長麵1

大蒜5

洋蔥1

香菇5

橄欖油少許

白酒適量

蛤蜊白醬適量

鹽少許

胡椒粉少許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做法:

1.蛤蜊洗淨,並用鹽水去除腥味。

2.在鍋中加入1公升的水,煮滾,散狀放入義大利麵煮3分鐘後撈起,備用。

3.在鍋內倒入些橄欖油,同時將蒜末及洋蔥末爆香,加入香菇炒軟。

4.將蛤蜊放入鍋中,加入白酒,加入麵條及蛤蜊白醬,拌勻,收汁後即可食用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