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好久不曾自己一個人騎著我家小白~四處去閒晃~~讓小白看看風景~

而我也可以順便好好的發發呆~~~尤其是因為長水痘在家被關了9天的我~~

對於可以一個人出門散散心~更是瘋狂的想念咧~~

或許有人會覺得奇怪一個人有什麼好到處閒晃的~那會有多無聊啊~~但我卻超愛一個人四處趴趴跑~~騎著我可愛的小白到處去~~雖然可以跑的地點不多也不遠~~不過卻是我發呆的最好時機~~我知道我這樣危險~~~但是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~~邊騎車邊發呆~居然可以讓我的心情特別的沈靜~~所以每當我的思緒開始打結時~~就是我跟小白要出發的時刻了~~

 

或許是因為生了一場要大不大的病 ~~對於某些事物及看法跟生活的態度~~~總覺得需要好好的沈靜心情~好好的想一想~~

不知道為什麼~最近腦中一直重覆出現的字串是~~我想要的幸福我自己給~~

所以讓我突然覺得該是開始要讓自己更習慣於自己一個人的生活~~不再期待於別人給我什麼~~或是幫我什麼~我知道未來所有我需要面對的事~~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必須要去面對及承擔的~~或許我會害怕~但我想現在的我該是開始儲備勇氣的時刻了~~我想要的~我就自己給~要幸福~要開心~要悲傷~都是我自己給~~或許這樣的想法有些孤癖~~但我卻一直莫名出現部份~~過於負面的情緒~~但我知道我會沒事~~真的~~~

 

下列是我這次去閒晃時去大溪拍下的照片~跟大家分享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~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