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最近~朵朵少了陽光~~因為太多的雨水~

 

都讓朵朵偶這朵花都要發霉了啦~

 

所以人也跟著不陽光了起來~~

 

最近就變得越來越懶散了點~~

 

不過對於經營格子這件事~

 

朵朵可要先聲明哦~我可是非常珍惜所有來訪的格友哦~~~

 

只是因為我是一個非常隨性~又愛自由的人~

 

所以時常會有半停格的狀態~~但並不表示我不關心大家哦~

 

我只是改當潛水艇客啦~~我知道我這樣對大家很失禮~~

 

但我想當一朵自在的蒲公英~~喜歡隨遇而安~~~

 

也非常渴望自由~因為在現實的生活上~

 

朵朵需要承擔太多不得不的負責任~所以常讓我有喘不過氣的感覺

 

所以在這屬於我自己的小小空間裡~~

 

我想隨性的做自已~不管是任意的耍賴~還是耍脾氣~

 

我想在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裡~任性的做我自己~~

 

我想抱持著自己開心就好的態度來經營~~

 

不想因為別人的期待~而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~

 

我想如果真的這樣~也就失去了真實的自我了~~

 

我知道或許這樣的自己會讓少數格友們覺得不優~

 

但現實生活中我們都需要為了別人而受牽制~

 

在這個小空間裡我一點都不想~~

 

很任性吧~Sorry囉各位~~這就是我~

 

至於這次的鳳梨果醬~其實是我草莓果醬的延伸品~

 

但因為太懶了~所以一直沒PO上來~

 

所以先給我一點點時間囉~~我會盡量趕上進度的喲~~

 

材料:

 

鳳梨1[去皮及鳳梨心後為實重800]

 

檸檬一顆

 

冰糖200

 

做法:

 

在開火煮鳳梨之前,請再準備以下原料:

 

1.鳳梨切小丁,檸檬榨成汁,切一點檸檬皮切末,

 

 

2.鳳梨丁加入冰糖及檸檬皮,拌勻後開火。

 

 

 

 

3.以中火持續攪拌冰糖全部溶化並出水後改小火持續攪至45分鐘。

 

4.水會慚慚收乾為濃稠狀再加入檸檬汁煮滾即可.

 

 

PS: 這配方我已經減糖囉~~可是因為我是使用牛奶鳳梨製作~所以還是有點甜,

      但如果你想放久一點,糖也要多放些,因為糖是天然的防腐劑~糖的比例

      越高,存放的時間越久囉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