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最近接連的豪大雨~外加2個颱風~真的讓我們這些騎車上下班的人~~

飽受道路淹水之苦~~~眼看路上累積的雨水有如海浪一般~一波波的襲來~~就連汽車從身旁行駛而過都變成了大水怪~~製造出接連有如大海嘯一般~淋的我整身都是~~瞬間讓我家堅強的小白(機車)變成了氣喘虛虛的水上摩托車~~讓我一路尖叫連連~~騎車回家~也是第一次讓我們覺得回家的路好遠~~真的有忍不著想要哭的感覺~~ 真怕車子壞在半路上~~那我該怎麼辦~~我可不想牽這~~我家小白逛大街呢~~還好這星期有好心的同事載我上下班~~可免於在次受淹水之苦呢~~

真的超級感謝的啦~~~~感恩囉~~

但就算是驚嚇連連~~還是要來上一道~~古早味冰品~~鳳梨冰~~有小時侯媽媽的味道~~這是我第一次製作~~頭先還怕怕的~不知道該如何下手~~就依自己的口味調味如下~~我個人是覺得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哦~~~.

 

材料:

鳳梨3

冰糖3

檸檬1

5

 

 

    

做法:

1.      先將鍋子燒乾,加入冰糖,煮成琥珀色的糖漿.

2.      再將鳳梨切成小塊後,加入糖漿內拌勻,熬煮至出水.

3.      待出水後加入水持續熬煮5分鐘後,起鍋.

4.      待涼後加入1顆檸檬汁拌勻,即可包裝,冰凍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