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對於經營格子這件事~~對我來說~一直都是處於~~隨性及自在的~

總覺得格子是用來抒發個人部份情緒~~及分享個人烘焙心得的地方~

所以總是很隨性想來就來~~想暫時休格就休格~~因此無法理解別人的沈迷

所以才會老被大眼阿姊碎唸~太懶惰~~唉唷人家我只是很隨性而以~~

這次因為朋友的事~~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關心及祝福~

讓我感覺很窩心~~也重新讓我對於經營格子有了不一樣我見解~

未來我會更努力~~或許更新文章的速度不快~但我也想讓格友~

感受到來自遠方朋友的祝福~~讓這樣的感覺傳播下去~~

其實更需要感謝的是迷妳豬跟大眼媽咪這二位魔羯座姊妹~

雖然常讓我換剎車皮~~常要為他們背書誰比較誇張~誰比較失心瘋~

但其實我真的不想說~明明就是二個半斤八兩~~還要我說什麼

也請你們二個體諒~體諒~孤軍奮鬥的天秤座的我有多辛苦好嗎??

哈哈哈~~但我知道我們的生活也是因為有了彼此而充滿歡笑~~~

也要謝謝你~因為你們所以有幾位格友都是因為~~

你們的文章間接的認識了我~~也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友誼~~

謝謝你們囉~~

今天換來上菜~~這是為了住院的好友特別做的涼拌菜~~~

特別下了重手讓重口味的朋友~可以開開胃~~

所以我就不提供用量了~因為太酸太辣可能不太適合大家~

只是第一次料理黃豆芽~~我可是上網找了很久~才知道要如何燙豆芽~

才不會有豆味太重~~還有記得一定要蓋上鍋蓋哦~~聽說這樣就不會有豆味囉~~

 

 

材料:

黃豆芽30 0克

小黃瓜1支

辣椒

蒜頭

炒香白芝麻少許

 

調味料:

蠔油

雞精粉

冰糖

香油

黑醋

白醋

1.      小黃瓜切絲加入少許鹽抓麻去青,後瀝乾水份備用。

2.      黃豆芽去根部,放入滾水中汆燙約6分鐘,撈起沖冷水至涼,瀝乾水份備用。

3.      將所有調味料拌勻,加入作法1的黃豆芽及小黃瓜絲混拌均勻至入味即可。

~~小提醒~~

記得燙豆芽時一定要蓋上鍋蓋哦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