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好不容易放晴了~~但心情卻還是灰灰的~~

人生總是無常~~誰都無法預知下刻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~~

就如這次~跟好友明明還在約定要在這幾天要一起去旅行的~沒想到他卻發生了車禍,頭縫了5~腳指頭截去了2隻半~腳掌皮壞死~~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你~我的心好痛~我知道這樣的傷勢已算是有福氣~但我卻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安慰你~只可以叫你要堅強~不要害怕~要當個聽話的病人~看見你望這我出神的表情,呆滯的眼神~我知道你還無法面對被截去指頭的腳~~我想現在再多的言語都安慰不了你那受了傷的心~~我知道現在最好的方式~就是安靜的陪伴~陪伴你渡過~這人生的關卡~我相信你會沒事的~~你會越來越好的~~加油了我的好友~~你真的讓我心疼了~

一直以來~你就像個下指令的領導~第一次看見你的脆弱~~真的讓我有點無助外加心痛~~你無奈的問這我~~你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~~我忍住了眼眶中的淚水告訴你~你也不願意這樣啊~~但事情已經發生了~我們就一起面對吧~~你轉頭~不再看我~我知道你難過~~但請你為了你的母親為了我們這些朋友加油好嗎~~我知道你很痛~~現在要你堅強我知道很難~~所以我們會等你~你一定要加油哦~~~我期待再次聽見你爽朗的笑聲~~期待我們4怪咖一起出遊瘋癲的樣子~~~

也因為這件事我想了很多~人們常說要珍惜現在~珍惜所擁有的一切~即時享樂~~要懂得知足~

我想這些道理我們都懂~但有誰真正做的到呢~~

常問自己為了什麼而存在~為家人~為朋友~還是為自己~但朋友告訴我要學會為自己而活~凡事把自己當為第一優先~因為唯有這樣才有能力可以照顧好家人~所以我開始問自己~我想要的是什麼~但我就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~每天就這樣週而復始的生活著~上班下班看電視吃飯聊天這樣的生活很簡單~但我問自己我開心嗎??我想我並不是很開心~~如何從簡單的生活中得到我想要的幸福~是我目前仍在學習的~~或許知足常樂並非口號~唯有努力讓自己從小幸福中得到開心~

才是我需要努力去貫徹的~~~加油了~~我的家人~朋友們~~還有我的格友們~大家一定要幸福滿載哦~~也希望大家平安~健康~~

朵朵我難得的感傷~~希望不會影響大家愉快的心情~~

附上的照片是我們4怪咖~~用手拼成的星星~~希望大家"心"想事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