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個人的生活~

朋友們,你們會害怕一個人的生活嗎???

 

朵朵我雖然目前並不是一個人生活~

 

但我就愛極了可以一個人獨處的好美~

 

人或許會因為寂寞而害怕一個人~

 

但或許是因為目前朵朵的環境~

 

讓我有很多的不得不的,約束及牽絆~

 

所以我更是享受難得有的,自己一個人的時間~

 

當然這樣的自己常被朵媽說,我是個孤癖的人~

 

或許吧,人常因為環境而改變~~

 

我當然了解跟家人,朋友一起也有很大的樂趣~

 

朵朵當然也很喜歡跟家人,同學,姊妹們任何活動

 

只是我偶爾想要,我放縱自己,就是想要當個任性的人

 

我想我並不孤癖,而是我享受專屬於自己的自由~~

 

對我來說,我想生活中有時候總需要一些獨處

 

不管是獨自旅行,獨立品味,獨自懷念~~

 

獨自思考,享受獨處自由,真的很棒

 

至於獨處的好處呢,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~~它能擴大你的感知度~~

 

你將會發現更美好的東西~~也會有更好的修煉~~

 

我想這就是獨處的魅力所在吧~~

 

朋友們~~偶爾有空也跟自己來場美麗的約會吧~

 

我想你也會慚慚的愛上一個人的獨處~~~

 

 

至於這個糖心蛋也是因為朵朵一個人趴趴跑時~

 

買給家人吃的貴衫衫的,等路啦(100,6顆)~~

 

因為太貴讓我下不了手~只少少的買了幾個讓家人解解嘴饞囉~~

 

想當然的一定滿足不了他們囉~~

 

所以只好上網給它google一下囉~~

 

沒想到原來製作糖心蛋那麼簡單~~

 

~~~~黑心的老闆你真的賺很大呢~~

 

100元就買了20幾個小白蛋了~~

 

所以愛吃糖心蛋朋友們~~

 

自己動動手吧真的超簡單的啦~~

 

 

材料:

18

6

醬油2

1

滷包一個

紹興酒適量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做法:

1.      將水,醬油,,滷包倒入鍋中煮沸後,待涼加入少許紹興酒,備用.

2.      將蛋洗淨,放入冷水鍋中,水沸後計時三~五分鐘,就把蛋撈起,立刻浸在冷水裡,浸到涼透。

3.      把浸涼的半熟蛋小心剝殼,放入滷汁中浸幾個小時讓它入味,能浸上一整天更好,就完成了

 

小提醒:

1.      水滾這三~五分鐘內要用勺子不斷輕輕攪動鍋裡的蛋,讓蛋白由外往內均勻煮熟,蛋黃才能保持在整個蛋的中間。如果蛋黃在邊邊,剝蛋殼時很容易弄破,讓蛋黃流出來,那就不能做糖心滷蛋了。

2.      如果蛋從冰箱取出後要先泡在水裡,至少一小時,直到恢復室溫,再開火慢慢把水煮沸。如果不浸水,又一開始就用大火煮,會把蛋殼煮裂的哦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