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人跟人的相處真的是百百種呢~~

難怪以前的人常說~”一種米養百種人

最近朵朵就遇上了幾個讓人不開心的事~

(事件一)說話的藝術

一句話可以讓人開心,也可以讓人忿怒~~

但我們常常忘記,由其是對於自己的家人或是朋友

因為關係親近,所以常忘了要拿捏說話的態度~

但我真的覺得與其事後的道歉

不如要發脾氣前先深呼吸,忍一下囉~~

不然我想我們傷害的都是最愛我們的人~

 

(事件二)禮貌與尊重

就朵朵在職場上打滾多年的觀察下~

所謂的好主管,想要帶人,就必須要先帶心。

主管跟部屬可以同心,自然就可以創造出部門好的績效

我想這道理很簡單,也是大家都了解的道理。

想要人家尊重於你,要的是你也懂得尊重別人。

而不是只拿自己主管的權勢一再的用自己的方式來限制於部屬。

至於你無視於自己的部屬,那我想對於你最基本的尊重就不需要了。

因為那太浪費我的禮貌了。

 

(事件三)

對於假鬼假怪的人,朵朵我可是一點都不在意的。

但今天為什麼要提起他呢~~

因為我想我需要提醒自己,千萬別成為這樣的人~

沒事莫明的脾氣轉嫁~~我真的很想問你~~你是中猴嗎??

我們是有得罪你嗎???

一次對付那麼多人~你不累嗎???

該你負責的事就推三阻四,不需要你的,卻老是愛搶風頭,拍盡馬屁。

沒事就愛裝無辜,幻想自己為被害者,沒事還會配合劇情自動加碼,配上幾滴眼淚,以示自己多麼的孤立可憐,但你真的忘了嗎??可憐之人,必有可恨之處。

何不檢討自己,為什麼每一個人到最後跟你的關係都是如此,你確定你真的是被大家欺負了嗎???還是你其實有很嚴重的被害幻想症呢~~

想要大家都喜歡你~就不要設限吧~~隨合一點不好嗎??

 

最後朵朵還是要說~~這純粹個人情緒發洩~

未來我還是用加法的方式去愛人,

用減法的方式去怨恨,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

做個真正快樂的人

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所帶給我們的人事物,

而不是只用眼睛來看待這個世界~

我還是愛你們的喲~我的朋友們~~我想你們會懂我的~~~

 

材料

無鹽奶油90

細砂糖40

1/4

香草精1/4

全蛋30

低筋麵粉100

泡打粉1/4

全麥麵粉30

黑芝麻2大匙

 

 

 做法:

1.      無鹽奶油在室溫下軟化,加細砂糖及鹽用攪拌機攪打均勻

2.      分次加入全蛋,繼續用攪拌機快速打發呈均勻的奶油糊.

3.      一起篩入低粉及泡打粉,接著加入杏仁粉,再用橡皮刮刀稍微拌合,即可加入杏仁角拌勻.

4.      用橡皮刮刀以不規則的方向拌成均勻麵糊.

5.      用小湯匙取適量的麵糊約15左右,190烘烤30分鐘左右.即可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