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生活可以是一種態度~~

總是希望生活可以很簡單~~

希望從簡單中去獲得幸福~~

只是說的容易做到很難~~

但說真的學會簡單~其實就很不簡單了~

但我想如果每天都抱持這樣的想法~~

或許我們會簡單很多哦~~

因為人們總喜歡將簡單的事情複雜化~

所以呢~每天都要找一點小幸福來讓自已開心囉~

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昨天朵朵的小幸福~~

因為昨天朵朵就非常開心哦~~

昨晚8點左右被迫~在冷支支的夜晚還要出門散步運動~

所以忍不住對朋友碎唸了一下~

這麼冷大家只想躲在綿被裡~那有人要去什麼國小散步啊~~

我就一付懶皮不想走的樣子~~東張西望的~~

沒想到就在這時一抬頭~~天啊~~我發現~~

今天的星星好大哦~~

而且好亮哦~~讓我整個真的超開心的啦~

趕緊叫好朋友一起看~沒想到聰明的朋友跟我說~

那是北斗七星~~啥咪~~~北斗七星~~我還真沒見過呢~

趕緊拿出手機想拍下這美麗的一刻~~

只可惜手機太爛什麼也拍不下來~~

只好發FB叫大家趕緊出門看星星~~

這時忍不住轉頭對朋友說~~要不是我叫你抬頭看~

你今天就會錯失了~這個難得一見的星星啦~~

還不趕緊跟我說謝謝~~忍不住臭屁的起來~~

這時~朋友默默的回了我一句~~要不是我今天叫你出門運動~

你就算怎麼抬頭也看不見啦~~還好意思~要我跟你謝謝~~~

剛不知是誰還一路碎唸咧~~~

呵呵呵~~這時我才想起~~對吼~~要謝謝的是我朋友啦~

昨晚因為星星~整個心情突然變的超好的~

朋友們~~你們有多久沒有抬起你的頭~~

看看這美麗的天空~~

看看這美麗的星星呢~~

有機會放慢一下自己的腳步~

看一下天空~~讓自己的思緒放空一下~~真的很棒哦~

這不也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呢~~~

 

材料:

中粉5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滾水300

冷水110(左右)

蔥花200

鹽適量

沙拉油40

 

 

做法:

1.      水滾之後均勻沖下麵粉後,用筷子攪拌至小顆粒狀。(不要用手哦~因為足燒哦)

 

   

 

 

2.      將冷水均勻的沖入麵粉中,用手揉成團,表面抺油,蓋上保鮮膜,鬆弛一個小時。

 

 

3.      鬆弛後將麵團分成8等份後,擀成細長條型,刷上一層沙拉油,灑上適量鹽及蔥花後,捲成細條狀,再捲成螺旋狀,再抺上沙拉油,蓋上保鮮膜,再鬆弛一個小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4.      完成鬆弛後,將麵糰,放在塑膠袋內抺上,少許沙拉油擀平,即可下鍋煎囉.

 

 

 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