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呵呵呵~~我又變心了~~不是我不愛你哦~~真的是因為~~你老是給金鋼丸~~

讓我不得不移情別戀啦~~人家我都給你下重本換上高級的水手牌麵粉了~~結果你還是狠心回報我金鋼丸四顆~~害我因為考量成本的關係~~捨不得丟棄你~~

讓我硬生生的~連喀了二天各二餐的金鋼丸麵包~~吃的我牙齒都要斷了啦~~

所以我決定暫時跟你(麵包)分手~重新找上新戀人(手工餅乾)

大家一定搞不清楚我在寫什麼了吧~之前說過我愛上了烤麵包~但因為接連二次都給我出現了金鋼丸以後~我整個信心大受打擊啦~所以我決定暫時變心~愛上烤手工餅乾,烤餅乾真的比烤麵包簡單很多呢~重點是不需要長時間的等待發酵~先前烤麵包時~常因為要等發酵~等的我都要嘟咕了啦~現在愛上餅乾~整個說是快速又方便呢~重點是自己人要吃的~所有材料都嘛是給他下重本的~整個就是少糖少油~好吃又健康哦~~這款餅乾口感跟喜餅很像哦~~家裡的小朋友們都超愛的~~就連小時有苦過的迷妳豬小姐~也超愛的啦~~

一直要我趕緊PO食譜~呵呵呵~~做餅乾~又讓我信心滿滿了啦~~


PS:金鋼丸=未發酵麵包

材料:

杏仁角50

無鹽奶油110

細砂糖40

1/4t

全蛋25

低筋麵粉110

泡打粉1/4t

杏仁粉15

 

做法:

 

1.      烤箱預熱後,先將杏仁角以150烘烤10分鐘後,放涼備用.

2.      無鹽奶油在室溫下軟化,加細砂糖及鹽用攪拌機攪打均勻.

3.      分次加入全蛋,繼續用攪拌機快速打發呈均勻的奶油糊.

4.      一起篩入低粉及泡打粉,接著加入杏仁粉,再用橡皮刮刀稍微拌合,即可加入杏仁角拌勻.

5.      用橡皮刮刀以不規則的方向拌成均勻麵糊.

6.      用小湯匙取適量的麵糊約15左右,190烘烤30分鐘左右.即可.

 

PS杏仁角也可用其他切碎的堅果代替.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