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繼上次PO了朵媽的拿手小菜(涼拌素雞)~~

沒想到喜歡的人還不少呢~~

朵朵我很開心的跟朵媽說~

朵朵 : 老麻~大家留言都很喜歡哦~~老麻~~你那A架敖啦~~~

朵媽 : (拍謝的說)~你這個印啊~~嘿呀甘單A門驚~你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吼人秋四啦~~~金害哦你~~~

朵朵 : 哈哈哈~~老麻~~因為這是屬於媽媽的滋味,所以大家才喜歡~~

這就是我最愛也是最可愛的老麻~~

今天呢~還是讓朵媽為大家上菜囉~~蔬食炒米粉~

這可是朵媽親自上菜的哦~~

這次朵朵只有在旁邊"嬌喇呀"啦~~

在旁邊閒晃外加搶拍照~~朵媽就是一直嫌我吵~

我就灰旁邊想幫朵媽拍幾張照片~想讓大家看看可愛的朵媽啦~~

沒想到,最後下場就是朵朵被趕出廚房啦~~~唉唷~A安呢啦~~~~

所以下次我偷拍成功,再跟大家分享囉~~

材料:

乾米粉1

高麗菜半顆

木耳2

生香菇6

紅蘿蔔半條

炸豆腐條20

芹菜3根

 

調味料:

蠔油

白胡椒粉

香油

雞粉

冰糖

 

做法:

1.炸豆腐條,切小段,高麗菜,木耳,生香菇,紅蘿蔔,切絲備用。

 

2.水煮滾,乾米粉,泡軟立即撈出,瀝乾水份,蓋上鍋蓋,繼續悶米粉。

3.熱油鍋,下生香菇及紅蘿蔔先爆香,炒軟後加入木耳,高麗菜繼續拌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加入二大碗的水,加入所有調味料(除了香油及白胡椒粉)再加入炸豆腐條。

 

 

 

5.待水滾後加入米粉,拌勻,蓋上鍋蓋,待湯汁收乾後加入香油及白胡椒粉,拌勻,即可之食用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