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最近發生了一些很不開心的事~

讓我的情緒及身體都出現了反擊的現象~

突然好害怕一個人,突然了解原來我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要接受這一切~

突然才知道原來心破了一個大洞,是這麼的痛~

還好有你(妳)們的安慰及鼓勵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

我還有你們對我滿滿的愛及期待~

我知道我要學習放手,學習面對,學習更勇敢~

親愛的朋友們,我會更勇敢的~你們不用為我擔心

只是在學習勇敢的過程中,我難免會有臭臉及放空的狀態~但這只是過度期~

未來我會努力~努力讓自己變勇敢~

雖然我還是很害怕~但我會學會一個人獨自面對未來~我的人生課程~

我知道你們會陪我~但面對於無常,我還是得一個人去面對,這樣我才會真正的成長~

謝謝你(妳)們~因為有你(妳)們~讓我不害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