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最近因為對於料理烘焙充滿熱忱,

所以每到假日,就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刻~

只是每每到了星期一,就會覺得幹嘛,把自己搞的這麼累~

雖然迷妳豬小姐常說我是屬於貴婦等級的料理方式~

因為我的廚房伙伴太優秀了~但從準備食材到完成,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跟力氣~但只要想到家人,朋友們滿足的表情~所有勞累就通通不見啦~~

可以為家人料理各式食材,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~

不是有一句話~想要抓住老公的心,就必須抓住他的胃~

所以我算是用料理來抓住家人的心囉~~哈哈哈~

其實我不想要抓住任何人的心~我只想做出真正屬於家人的味道~

讓家人會想念的味道~或許這算是變向的抓住他們的心~

但我始終覺得料理是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味道~而不是用料理來牽制任何人~

所以我開始瘋狂添購各式器具~以下就好好來介紹它們一下囉~~

前陣子,第一次試做饅頭時,才知道老媽把我們家的蒸籠送人了,

所以我只好很克難的用炒鍋來蒸饅頭,沒想到我那行動派的老媽~

為了怕我辛苦,居然在昨天又去買了一個大蒸籠給我~

可是老媽你忘了~有了新蒸籠我好像不會更輕鬆才對呢~

不過還是謝謝你啦~有了好工具,我會好好使用的~

因為如果沒有好好利用,不就太對不起老媽你囉~~~

另一個伙伴呢~就是多功能調理機~

這陣子因為老媽在植牙,所以只可以吃一些流質的食物,

為了怕,老媽營養不均,所以現在每天上班前,我都會幫老媽及老爸

各準備營養蔬果汁,讓他們也可以補充一下營養,所以我又敗了一台要價不便宜的多功能食物調理機,不過有了這些好伙伴~我想我真的又更像貴婦了~ 未來只需要動動手指,讓我的伙伴們努力的為我工作即可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