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~噹~噹~~上課囉~~呵呵呵~~今天是我跟阿豬的第一次上烘焙課程~~我們二個可都是超興奮的呢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,期待是希望我們可以收穫良多,至於傷害呢是因為我們二個人從來都沒有上過烘焙課程,怕是有聽沒有懂~會聽的我們眼冒金光@@啦。哈哈哈~~

我們可是下班鈴聲一響,二話不說立即收拾包包,丟下大眼媽咪,我們二個人直衝桃園上課去,哈哈哈~~啊~衝太快~明明是6:30上課~我們5:30就到了,也不知道我們在急什麼,哎呀呀,只好先去買逛逛賣場,找找有什麼新鮮貨。

終於上課時間到了~哇~好多同學哦~天啊~大家可是全副武裝的呢~好多人都帶相機~攝影機~靠~連腳架大家都有帶~現在是怎樣~只有我們二個菜鳥~我只帶了筆跟筆記本~阿豬帶了一台電池蓋隨時都想要自動打開的相機~這樣的配備~我們真的是輸慘慘啦~~

不過,沒有關係,我們可是充滿鬥志的,我們可是拿出了全力~努力聽~努力抄~還要外加努力看,決對,就是要讓錢花的有值得啦,果不其然,去上課還是有好處的,原來材料加入的先後順序都會影響產品是否成功,也學到了老師的一些小撇步,果然值得,真的超開心的啦~尤其在等待成品出爐前~那滿室的蛋榚麵包香~真的讓我們二個人餓慘了啦~因為二人只記得要衝去上課~都忘了要吃點東西,只希望可以盡快品嚐,老師的手藝,也讓二個很餓的人可以解饞一下啦~只是老師太小氣了啦~每個人都只分到一點點~所以還是餓呢~

另外一提我們的老師看起來很年輕哦~而且還蠻風趣的~套一句阿豬說的看起來很清純很可愛哦~~只是老師說話有點快~我可是聽的很吃力呢,想想以前讀書都沒這麼認真呢~~如果當時懂得認真讀書~我想我一定不止於此啦~哈哈哈~

 

時間2012-10-03 下午6:30

課程:日式湯種玄米吐司 & 鮮奶戚風風蛋糕

講師:呂昇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