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子過的好快~我已經即將步入4開頭的日子~

以前對於這樣的歲數,總覺得已經快跟老字有所關連~

很難想像現在的自己,已經是這樣的年紀~~

回顧這一年~有歡笑也有淚水,心情的反映更是特別的鮮明~~

所以對於家人,同學,同事,朋友,的陪伴更是充滿了感謝~~~

因為大家給了我滿滿的愛,

今年讓我更懂得感恩,更懂得愛要即時~更懂得珍惜每一刻的小幸福~

由其是今年的生日,人家是一天生日,我可以說是整個月的生日~

生日蛋糕吃了很多次~蠟燭也吹了很多次~但願望卻永遠是那三個~~

我很感謝陪我走過這段時間的家人朋友們~

還好有你們~也謝謝有你們~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~~

未來我會更努力~更勇敢~為自己的人生課程負責~

我知道有很多的事,不可強求,如何學習隨順因緣~是我現在要學習的目標~~

未來的路或許很難很苦,但我會學習更勇敢的面對~

謝謝你們~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~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~都很支持我~謝謝你們容忍我有時的壞脾氣~~

 

謝謝你們~我親愛的同事~好姊姊們~有你們天天的陪伴~讓我的歡笑不斷~~

更是要謝謝迷妳豬小姐~謝謝你~今天特別為了我做了一個生日蛋糕~~

雖然我一直沒有承認你是好姊妹~~但你了解我的心的~~我想你會懂的~~

也謝謝HOPE,先生,阿伯先生~謝謝你們為我唱的三重奏生日快樂歌~~雖然你們三個人動作完成不一樣~可以想像你們是臨時加演的~完全是沒有排練過的~

但真的太爆笑了~可惜我沒有錄下來~

也謝謝家人朋友們,你們送我的禮物,紅包讓我幸福滿滿哦~~愛你們喲~~~

親愛的家人朋友們~我真的好愛你們哦~~

HOPE小姐Sorry囉~你們真的太可愛了~讓我忍不住想把你們po上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