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現在是流行皮蛋炒地瓜菜嗎~~我也不知道~~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料理方式

是我見識太少嗎?????????我也不知道~~~第一次吃到這道料理~是因為朋友聚餐~在快炒店吃到的~會選擇它是基於好奇心~只是沒想到吃下第一口時~真的有讓我驚艷呢~~想不到二個很簡單的食材~結合在一起~~居然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口味~~是大家還蠻值得一試的料理哦~~重點是它真的很簡單~如果老是覺得炒青菜是很一成不變的料理方式,那就更應該試試看囉~~像那天朵朵我去迷妳豬小姐家的格子閒晃時~就發現她居然把它煮成湯呢~重點是聽迷妳豬小姐說湯還很好喝咧~~~~所以改天我一定也要來試試囉~~~~

 

材料:

地瓜葉1

皮蛋2

蒜頭適量

 

調味料

雞粉適量

糖適量

香油少許

 

  

    

 

做法:

1.      先將皮蛋蒸熟,去殼,並切成小塊,備用.

2.      熱鍋後放入少許油爆香蒸末,後加入地瓜葉及皮蛋拌炒.

3.      待地瓜菜稍微軟化後加入少許開水並進行調味即可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