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偷懶的朵朵回來囉~~前陣子因為朵朵被懶惰細菌~大肆入侵~

所以呢朵朵每個星期都呈現放空狀態一點也不想要下廚~只想要玩~

就算萬不得以非要下廚~也都選擇最簡單的料理方式進行~~

真的是對不起我那親愛的老爸跟老媽~~但說真的現在每到假日都只剩我們3個人在家~就算真的心血來潮~想要充當賢慧的女兒~也常因為人數太少~要準備的東西太多而做罷~~所以現在假日反而變成了~便當&泡麵日~

所以呢~才會那麼久都沒來上菜啦~~我知道我對不起我的格友們~~

也請格友們~大人不計小人過囉~~我會盡量努力囉~

今天也是因為心血來潮~在夏季的尾聲~來上一道簡單又清爽的料理~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~

 

 

材料﹕細油麵 200克 小黃瓜 3支 甜玉米1 雞胸一付

麻醬材料﹕ 芝麻醬 4大匙 醬油 2大匙 糖 1大匙 白醋 1大匙 冷水 3大匙 香麻油 1大匙 蒜泥2大匙

1.
將細油麵
麵條入滾水川燙一下,撈出來沖涼水,瀝乾水份。

2. 雞胸肉洗淨後放入滾水煮熟,撈出來沖涼水,瀝乾水份,用手撕成長絲。

3. 小黃瓜切細長絲,備用。

4. 芝麻醬放入小碗,加入醬油,慢慢調開後,再加入其餘麻醬材料,

    調勻成麻醬汁。

5. 麵條與小黃瓜絲及雞絲放入盤中,撒上玉米尚粒,淋上麻醬汁即可食用。

PS:有發現嗎??我的照片超少的~因為我本來還是沒有打算要PO文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